P1120307.JPG 

前世今生....

有人信有人不信,看個人.....

我呢...說不上信不信,但是就當聽故事啊

如果真讓我聽到我前世的故事,那真的.....

我相信

人與人的相遇,不是沒有原因的.....

大家相遇都是有緣........

(瞬間覺得我好老人家喔.....)

相遇,不僅僅是為了創造更美好的回憶;也是為了在續前緣(?)

信者則信;不信者隨意

 

如果前世這麼好看的到的,那就沒有那種神秘(?)

前世、今生,一個人與另一個人的相遇,早已寫好在一本劇本裡....

我們只是按照劇本演而已.....

如同演員般的演下去.....

不同的只有 演員知道下一場戲演的是什麼,而我們 只能像冒險般的慢慢演下去......

誰都不會知道下一場戲會有什麼突發狀況

誰都不會知道下一場戲你會遇見哪的人

誰都不會知道下一場戲你發生什麼事

.

.

....

..

...

...

..

.....

.

就是因為這樣,人生才值得你去慢慢演慢慢闖........

 

~~~今天聽了的關於我的

實在是讓我太驚訝太好笑了(?)

你就起來吧~~~~哈哈哈

我衝第一,不會等你來抓我

除非你從出口出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