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OK,不用安慰我)

這是面具戴的很好的意思嘛....

不會有人覺得

其實我也是那種想法悲觀的人(?)

或許真正的我不像是眾人眼前的那個我

我自己說過 我戴著一層面具跟人相處....

但這不代表我雙面也不代表我虛情假意(?)

只是...

我覺得我只是希望 我週遭的人能夠開開心心

不會因為我的不開心而覺得煩覺得心情不好

我不想要去麻煩到任何人....

我不想要別人為我擔心

表面雖然是這樣

其實內心的OS是很希望有人能夠注意到我真正的心情然後關心我

埋在心底不說出來

不是因為不把別人當朋友

我只是不想要別人因為我的事情而煩

 

今天....

其實我也不想...

我也ㄍㄧㄥ了

可是我就一直覺得

我只是希望我能夠顧到大家

我不想讓任何一個我的朋友覺得我忽略他

我只是這麼希望而已

但是我錯了

現實總是跟我的想法不一樣.....

我不可能真真正正的顧到所有人

因為我不是聖人

搞不好連聖人都沒辦法

但我只是想試著去做

試著去顧到大家

 

有可能我跟A講話講到一半B找我

我就轉去找B說話

這時 A可能就會覺得我忽略他 不重視他

 

而我真正的意思只是...

我不要讓B一直叫我 也要理B

不然到時候B可能會來ㄉㄠˊ說 我都不理他

 

 

今天有人跟我說

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其實我自己也不想~~

也有人跟我說

我都衝第一去解決事情

搞的自己身心疲倦

雖然我自己心情不好....可是我還是會想讓人家開心

只是今天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真的很想去放聲大哭

 

我很希望我能夠不要這麼想要去顧大家

我也想要誰都不顧

只顧我自己

但是

意志就會告訴我 你不能只顧自己 你也要顧到別人

這就讓我想要去顧到大家而不是只有我自己或是某個人

即使不行...

大腦還是會叫我去做

 

 

真正的自己

我也常常會想

我....是一個沒有人緣的人

我 搞不好我消失大家也不會發現到

我 或許我只是一個班級一個團體中的過客 不是裡面的任何一員

我 曾經看一本小說看到我衝去廁所哭 只因為我覺得裡面的女主角跟我很像

但是她卻遇到了一個她很愛也很愛她的人跟她在一起

跟她一起快快樂樂的........

而我

仍然只是那個  在別人生命中可有可無的人

不要看我有時真的瘋瘋癲癲的...

.其實我好像真的藏了很多事在心裡

平常不講

我也會忘記 我曾這麼想過

我也會忘記 我曾這麼悲觀過

我也會忘記 ....................

但是

當氣球灌氣灌到很飽的時候

再來就是面臨爆破..........

等到有相關類似的事情

我就會像那顆爆炸的氣球一樣

炸的四分五裂

炸的滿天都是

徹底的崩潰

=================================

我真的不喜歡哭

尤其是在大家面前

因為我不想要用淚水去博得同情

我不想要用淚水告訴別人我現在心情不好

我不想要用淚水讓人家來關心我

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

它一滴一滴的漸漸奪框而出

我止也止不住

只能任憑它如洩洪四的一發不可收拾

 

很謝謝也很對不起今天所有安慰我的人

謝謝你們關心我

謝謝有人跟我說他們都挺我

對不起讓你們嚇到

對不起讓你們費心思關心我(?)

==========================

「事情悶在心裡會出事

說出來會舒坦點」

這我非常的認同

因為我有過.....

把事情說出來真的會比較爽

也會讓心情更快的恢復

=============================

我的個性也不是非常的好

我也算是濫個性

我只能說

這層面具 我戴的相當的好

但是它有裂縫了

一旦有了裂縫它就不在是個完美的面具

它隨時都會完全的龜裂

所以

我開始慌了

我開始害怕它碎開的那天了

有時我常覺得我會得憂鬱症或是什麼鬼症

 

或許,我的人生不像我想的這麼不完美

但是,我還是會亂想很多

只是我都不講

我悶在心裡

========================

990524

我真的沒有在裝

我真的不知道我有什麼東西藏在心裡沒說出來

990526

我想我知道我什麼東西藏在心裡沒說出來了

我真的有很多事都藏在心裡

只是詳細有哪些事....

說透了,不真正的發生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事.....

 

此時此刻,我想要去一個空曠的地方

看的到天空...等等

一個美麗的地方

好好的,大聲的,哭一場。

淚水的離去,我留不住.....

所以我選擇儲蓄起來.....

我想一次的讓它留的夠

====================

我不笑,臉很臭-..-

沒辦法,天生這張臉-..-

=====================

 

再悲觀的人,都有機會能後活到最後

 

只要你願意,想撐到最後

 

到劇本的結尾,你就是主角

 

如果在途中就消失,注定就是領便當的份

 

永遠都是小小路人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