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愛乾淨的時候(?)

昨天去看醫生又跑去家樂福買桌子.....

昨天把電腦桌給換了....

整理的相當賣命= =

今天.....

要把放衣服的架子換掉

於是....又著手開始整理衣服....

也順便整理衣服

把東西都挖出來重新整理好在放回去.......

 

這一秒,我才發現原來.....

我在我每天來來去去的床邊藏了過去三年來的種種回憶.......

模擬考的考題

模擬考的作文題目,上面殘留著寫完時打發時間的字句

當時沙沙的筆聲紀錄下那時的心情....

卡片.板子......有著三年的回憶

仍然有好有壞......................

 

一邊整理一邊看著曾經的字句想著曾經的回憶

原來我這麼容易懷念(?)

 

才整理到一半....

大概可以整理到12點= =

還是快去整理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