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42.JPG

默默的

 

靜靜的

不說話

坐在電腦前

我,沒事做-..-

段考是吧....沒什麼想看的心情。

 

又一次的打開了歷史訊息

是在回想還是怎麼了?

為什麼又這麼做??

不知道.....

只是一段一段的看..........

一段一段的回想

想到那時

想到那天

想到在那之後

想到總總的所有

呵..........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把假日都排的滿滿的

一直出去玩

到北台灣各個漂亮.好玩的地方去玩

我還欠北康們一次 淡水

我會補的!!

 

還有

碧潭.貓空.三峽.九份.深坑....

是吧.......

我也想都去!!

排滿滿

 

如果我年紀再大一點的話......

我真的很想

嘗試 從早玩到晚

嘗試 過夜的玩樂(?)

嘗試 很多以前沒做過的.....

 

 

揚起嘴角,讓接下來的日子更加七彩。

遊玩,讓你的視野更加廣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