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那就不會在想起什麼....

但 別忘記這世上還有

「觸景傷情」

 

即使過的再久,

聽到當時熟悉的;

見到當時喜歡的;

                     ;

也會再度的牽引起一切的種種......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

我想,同樣的話不會再從我口中說出。

因為,根本就不懂!!

------------------------------------------

也許,最近的我比較適合拼檢定時的日子.....

每天讀書,每天趕課,每天都一刻不能閒,.......

這樣我才不會想東想西....

(病了?!)

(成熟了?!)

(長大了?!)

不知道......

只知道,想的事情不再是以前那麼簡單....

只知道,想的事情不再像以前那麼淺層....

只知道,                                       ....

-----------------------------------------------

鯱祿了?

呵呵....

 

所謂低氣壓籠罩!(?)

 

------------------------------------------------

我想,我已變的不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