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587406584.jpg 

2010.03.02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熊熊覺得心情很感傷,

突然很想見之前在補習班的一個姓張名OO(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 =)的大學生(?!)(可能不是吧,有點忘了)

雖然他看起來像30幾歲,但是人很好;

雖然曾經被他連打18下,可是我很喜歡他。(其實連打18下是我自己選擇要只打左手的...= ˇ =)

[請不要隨意聯想什麼......是朋友的喜歡]

因為之前跟他的相處不像是跟補習班老師相處,而是朋友.....

每個人跟他都一樣.... -..-

可是在他離開補習班的那天,也是我呆在補習班的最後一天,

他好像是因為兵役吧...而我是因為哥哥那邊打得太兇=口="

 

到了小六,當時跟我同補習班的同學說 他在當家教教他還是什麼的...還問我好不好......

可是我卻很白濫的回了很討人厭的話  跟他說 甘你闢室什麼的  =   =  (快打我!!!!!快點!!!)

 

我現在很後悔沒有當時不是說 我很想他! 因為他很好XD

 

今天突然很想他,不知道他現在過的怎麼樣....

當初  寫白板 翹小拇指的娘娘行為改了沒....

不過這也是他的特色(?)XD  我也取笑過他很多次XDDDD

 

我很想聽你說說 你離開興大之後到現在過的怎麼樣!

很想跟朋友一樣,好好的聊聊天!!!

不是那種喜歡,但是朋友的喜歡讓我 突然好想你

會在相遇嗎?

會在互相認得嗎?

如果真的遇到了,我真的有勇氣真的像好朋友一樣的跟你聊聊天嗎?

 

我突然想流淚!

 

我今天晚上 打在手機裡的話

『張先生

呂秉樺突然好想你

我想問你過的怎麼樣。

想到一起在興大的日子,

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我想好好哭一番(?!)』

 

想到在興大的最後一天的場景........  呵呵呵

 

還有!!

一樣在興大的工讀生-- 溫東宜(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打)

反正映像最深刻的是 你的刺蝟頭  還有我的殘暴

我自從你離開興大的那天起,我就很想再見到你.....

我想好好的跟你道歉!!

而且聽說你會離開,是因為內傷(?!)

或許是謠言也或許是真的....

不管如何....

都是我小孩子太白目

雖然你都沒跟我計較.....

還跟我很好...

但是!!!我還是想好好的跟你說一聲 「對不起

我也很想你!!

 

 

我兩個都好想再見到唷!!

突然好想你.....們!!

可能你們都已經忘記我了....

可是我把我的心情給說出來了.....

>口<\\

======================================

2010.03.03

今天把之前在補習班的事,回想了一遍...-..-

可能當初跟我同班的人會看到這篇文章

我也不怕你們說我怎樣

反正我自己清楚

我的喜歡是什麼喜歡

 

也許當時在補習班的人事物都遺忘我的存在

但是當時在補習班的日子

真的很快樂!!

 

  最近很常想起以前的事!!

最近很低潮(?)

 昨天晚上睡前還真的掉下眼淚ˊ     ˋ

[其實從昨天開始,我一直覺得宋教長得很像那個張先生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