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

放假就是在家不知道要幹麻= =

摁.....

好想去逛五分埔唷=  ﹎  ="

 

其實我覺得我是個會存錢的孩子....

只是.....

錢存是存了,但是一出手就放水流 

怎麼會!!!!

 

 

 

日本...到底能不能去呢....

(不知道)

 

年齡,我也認了...

可是我8月就16歲了餒.....

 

(還是會有點想做門市)

不然我想去找餐廳...可是我不想做內場= =

講這些是真的太早了....

還是等我16吧= =

 

(垂頭喪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