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的從頭想起,自己時常是一個人。

一個人的時候,握著滑鼠亂點著;

一個人的時候,轉著電視想著什麼.......

 

仔細想想,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都在浪費時間。

 

一個人,讓我想愛上寂寞;

一個人,讓我想愛上孤獨。

 

一個人,害怕寂寞害怕孤獨,躲在一旁隔絕世人。

到頭來什麼都沒有.....

沒有愛上也沒有享受,只有恐懼。(囧)

 

心理科,或許才是我該去的地方(笑)

 

是要好好想想一個人能幹麻了。

下次,一個人去玩好了

沒有別人,只有自己,搭上捷運或火車去玩 (呵)

----------------------------------------------------------------------------------

 

100125看「世界那麼大」重播,

有一種,我想我應該要試著去愛上英文了。

看到  打工旅遊   有一種 很想去的感覺,畢竟可以 學英文又可以試試不一樣的打工也可以獨立........

可是對自己來說,這 是真的很難啦.....

但是  我說,打擊自已只會讓自己無法踏出第一步,導致沒有下一步。

接下來就是強韌自己的 想 , 自己的 要  , 不讓自己永遠只說一套,做一套。

這樣一切皆是無意義。

----------------------------------------------------------------------------

也許塔羅牌說的對.....

要主動,要打開心胸,不封閉, 人才不會只有小圈圈。

也因為其他人肯這樣做所以很健康。

也有人說,人的至高境界是 學會享受孤獨愛上寂寞。

我想,這兩點我都...........(嘆)

---------------------------------------------------------------------------------

到頭來回想,一切的一切只剩下自己在走........

沒有人的陪伴,只有自己的腳印在來的路上。

--------------------------------------------------------------------------------

 

嘆:

約人約不到,翻翻通訊錄,能約的只有那兩三個;

看看即時通,能約的也只有那一兩個。

只怪自己懦弱,怪自己無膽。

     不

我        ,我蠢,我愛封閉,我有小框框。

     好

 

總是帶著笑臉混在人群中,等離開後才發現自己根本笑不出來。

只想做些什麼來掩飾自己的寂寞、孤獨。

是如此的害怕,如此的恐懼。

總是有著 不要被覺得我一個人寂寞,一個人孤獨的感覺;

總是裝著我不需要主動就有人主動;

總是覺得自己該主動該做,卻還傻傻的愣在一旁;

總是在陰暗的一旁獨自一人假裝快樂;

總是在一旁偽裝著自己帶著面具,笑著說 「沒啊,我在看書」「沒啊,我在玩手機」「沒啊,我在.........」

做著一些自己會有恐懼的事,只為了不讓人覺得我寂寞我孤獨。

我只是想................  唉,連想什麼都不知道。

我想我要Blue了 (囧)

 

面具,在堅強也會有裂縫

等到整個碎掉,才自己一個躲在角落哭泣

呿,很囂張嘛....

白目!! 豬頭!!

----------------------------------------------------------------------

 

連課不是用來享受孤獨,不是用來哭的。

算了,都過了,連課 我都用來享受孤獨,用來哭。

或許當時我在那邊真的散發出  想跳樓的氣息 吧.......  呵呵(苦?)

-------------------------------------------------------------------------

 

總是笑笑的我,其實是玻璃!???

-------------------------------------------------------------------

我沒事,我很好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