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1348.jpg 

 真不敢相信!!

這真的是人待的;

是人做的......

 

為什麼一年級跟三年級一樣呢???

 

肆級,怎麼會這樣......

 

越接近考試的時候...

卻越不知道該怎麼辦...

雖然說考古題幾乎都有過,

しかし!!

大多都在200多分跳來跳去,

文法常常錯一堆白痴題....

也常常亂改答案....

2005年考古題文法

我改了3題答案,

結果三題都把對的改成錯的.....

 

那我到底要不要檢查???

 

檢查都會想改題目....

不檢查到時候又會嘔當時沒檢查

所以沒發現粗心的地方.....

 

為了

肆級!!

我們捨棄了周休二日

 

為了

肆級!!

我們放學留下來上課跟檢討

 

為了

肆級!!

拼的比基測還勤。

 

基測,那什麼咖....

沒用!!!

 

線再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肆級!!!

 

我一定要在明年拿到一封硬梆梆的信封!!!!

 

不然我一定會嘔到爆炸

會去撞牆!!!!

 

 

 

如果我沒過肆級,

那我就

是豬

該死

是笨蛋

把我灌飛

讓我從日仁甲跳下去吧!!!

 

 

 

 

所以!!!!

 

我要讓自己不是低空飛過....

我要high pass!!!!

 

 

唯有

high pass

我才會有更大的動力

繼續的升上二年級

去拼參級

然後

等三年級

拼貳級

 

 

反正就是要讓我離開協和的時候

擁有到貳級的證照

不然

三年!!

我覺得浪費!!!

 

 

相對的

TQC

我也要拿到證照

 

 

還有!!!

 

中打

我最起碼也要拿到

進階等級的證照!!!

 

 

上天!!

助我一臂之力吧!!!!

 

 

神様 もう 時間 だけ。

(!?)

 

 

肆級!

你等等吧

我會讓你游泳過來找我的!!!!

 

 

 

 

By 12/19 翠中校慶耶!!!     --   阿樺樺樺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