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19 

今天被高危險份子拐出去,她沒戴口罩!!!

蝶〃 : 有個媽真的很老欸
秉〃 : 我是老人拉
蝶〃 : 白痴
秉〃 : 好啦好啦
滋〃 : 我拒當媽字輩的
秉〃 : 以後看到我叫我樺樺媽媽
秉〃 : 好不好
蝶〃 : 妹妹乖 別哭XD 姊姊秀秀呼呼
滋〃 : ==
蝶〃 : 不要 這是我小孩要教的欸
蝶〃 : 我不跟我小孩搶XD
滋〃 : 樺媽
滋〃 : XDDD
蝶〃 : 當個好媽媽你說是不是XD
滋〃 : 是呀ˊˋ
秉〃 : 是是是
秉〃 : 我是阿母
蝶〃 : 如果小孩生出來應該很可愛齁哈哈哈
滋〃 : 樺阿母好
蝶〃 : ( 說的跟真的一樣= = )
滋〃 : 想這麼多()
秉〃 : ...
秉〃 : 要就快去生啦
蝶〃 : 我還取名字
滋〃 : 叫電燈泡
蝶〃 : 謝駿萱 ? 朱懷睿 ?
秉〃 : 哈哈哈哈哈
滋〃 : 抄好
蝶〃 : 不對啦要取朱開頭
秉〃 :朱燈泡
滋〃 : 好好好
秉〃 : 北七
秉〃 : 就叫朱燈泡

 蝶〃 : 豬八戒- / -
滋〃 : OK
滋〃 : 豬燈泡
蝶〃 : 朱九族    (!?)
蝶〃 : 朱骨頭    (有小孩名字這樣取的??)
滋〃 : 姓朱不太好
蝶〃 : 為什麼
秉〃 : 叫他去改姓啦
滋〃 : 朱耳朵
秉〃 : 跟他阿母姓
秉〃 : 朱頭皮
滋〃 : ==
滋〃 : 謝燈泡???
蝶〃 : = =
蝶〃 : 不可以啦
蝶〃 : 他要跟爸爸性
滋〃 : 以後會被叫阿豬
蝶〃 : XD
滋〃 : 小豬豬
秉〃 : 應該是 叫小孩的爸跟媽媽性
蝶〃 : 小小豬 ~
秉〃 : - -
蝶〃 : 冠母性 ?
滋〃 : ==
滋〃 : 害我笑趴XDDD
蝶〃 : 有這麼好笑 ?
秉〃 : 白電燈炮的媽媽姓什麼
蝶〃 : 白痴
蝶〃 :
秉〃 : 我覺得沒有很好笑呀
秉〃 : 那叫 洪燈泡
秉〃 : 還是洪朱朱
滋〃 : 紅小豬
蝶〃 : 講到洪 就好笑
滋〃 : ??
蝶〃 : 有一天跟他媽吃飯
蝶〃 : 他媽說他媽想要幫他們改姓
蝶〃 : 朱駿睿改叫洪蘿蔔
蝶〃 : 他弟改叫紅綠燈
滋〃 : OK
秉〃 : 哈哈哈哈哈
秉〃 : 北七
滋〃 : 好名字
蝶〃 : 他媽自己說的哦= =
秉〃 : 他媽自己獎的唷
秉〃 : 真假
秉〃 : 好酷唷
蝶〃 : 朱駿睿討厭吃洪蘿蔔 他還要他改洪蘿蔔
蝶〃 : 很白痴阿XD
滋〃 : OK的萱萱愛吃就好==
秉〃 : 萱萱愛吃洪蘿蔔嘛!?
蝶〃 : 然後每次他們吵架都喜歡問我問題= =
蝶〃 : 愛吃
蝶〃 : ( 一語雙關 ? )
秉〃 : 誰跟你一語雙關呀
秉〃 : ˋ要亂想好不~~
蝶〃 : 問我問題想害死我的意思= = 兩個都在抓狂結果問我問題我回哪個都
秉〃 : 夾在中間的人很可憐
蝶〃 : 黑咩
滋〃 :
蝶〃 : - 3 -
滋〃 : 姓米的那什麼鳥色呀
滋〃 : 換掉
秉〃 : 彩色!!
滋〃 : 醜死了=ˋ=
滋〃 : 換掉啦=ˋ=
蝶〃 : 現在在撥鐵達尼耶~
蝶〃 : 大家快看 ~~
秉〃 : 我亂弄得顏色餒
秉〃 : 不要
蝶〃 : 灣家的意思 ?
秉〃 : 哪有
秉〃 : 我是說 我不要看 ˇ我看N次了
滋〃 : 瞎毀
蝶〃 : !~
滋〃 : 看那個做啥ㄚ
秉〃 : 安內行嘛?
滋〃 : 嘖嘖
秉〃 : 萱萱在看呀
滋〃 : OK
蝶〃 : 好看啊 ~
秉〃 : 你們都可以邊看電視邊玩電腦
滋〃 : 該死的注音文
蝶〃 : 感人肺府
滋〃 : 唷呵呵
秉〃 : .............
蝶〃 : 哪裡有注音文 ?
滋〃 : ==(嘴角抽蓄)
秉〃 : 孩子們.....
蝶〃 : ˙ ˙ ?
滋〃 : 那個ㄚ
秉〃 : 找一天帶我去玩啦
蝶〃 : 怎麼了 ? ( 狀況外 )
滋〃 : 我討厭那個ㄚ
蝶〃 : 我剛剛就帶你出去玩啦
蝶〃 : 你知道
秉〃 : ..........................
滋〃 : 瞎毀?
秉〃 : 才一小而已
蝶〃 : 跟兩個停課的小女孩一起出去玩
蝶〃 : 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嗎= =
秉〃 : 誰要跟停課中的你們出去
滋〃 : 樺樺停課?
滋〃 : 哦哦哦哦
蝶〃 : 我跟你啦
蝶〃 : 傻子= =
滋〃 : 高危險群
滋〃 : 抱歉
秉〃 : 我怕我自己身處高危險群中 
蝶〃 : ˊ 3ˋ
滋〃 : 我不是帶原者
蝶〃 : 被樺樺唾棄
秉〃 : 我很勇底(?!)
滋〃 : 對呀
蝶〃 : ME TOO !!!
秉〃 : 高危險份子!!!!!
滋〃 : ?
蝶〃 : 被樺樺唾棄
秉〃 : 高危險群
秉〃 : 改天帶我出去玩啦
蝶〃 : 你要去哪玩啦你ˊ ˋ
秉〃 : 我們去淡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滋〃 : 誰鳥你
滋〃 :
滋〃 : 我想去XDDD
秉〃 : 你閃邊~~那個姓爆的

蝶〃 : 走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滋〃 : 閉嘴啦
滋〃 : 姓米的
蝶〃 : 現在是只有我能說話的意思= =?
秉〃 : 你說我誰鳥我 你又想去

滋〃 : 高危險群
滋〃 : 嘿嘿
蝶〃 : 兩個都閉嘴我唱獨角戲= = ?
秉〃 : 誰跟你高危險群

滋〃 : 我說錯話不行喔
蝶〃 : 好吧樺圈圈 ..
滋〃 :
滋〃 : (摸頭)
蝶〃 : : (
秉〃 : 不哭不哭
秉〃 : 感冒快快好
秉〃 : 去戴口罩~~~那個恐部分子
蝶〃 : ˊ 3 ˋ
蝶〃 : - 3 -
蝶〃 : 哼哼 我家媒人
滋〃 : ?
蝶〃 : 戴口罩很煩欸= =
滋〃 : ???
蝶〃 : = =
滋〃 : 去辣去辣。我都有戴欸
滋〃 : 乖小孩
秉〃 : 他今天把我拖出去還沒戴口罩
秉〃 : 壞人
蝶〃 : ˊ 3 ˋ
滋〃 : 還訂時量體溫
蝶〃 : 忘記咩
蝶〃 : 人家連錢都忘記
秉〃 : 阿對對對
蝶〃 : 沒忘記帶鑰匙就很好了= =
秉〃 : 我跟你們說唷
滋〃 : 可是萱萱又不是= =
蝶〃 : ?
秉〃 : 萱萱感冒餒
蝶〃 : 對嗎人家又不是ˊ ^ ˋ
滋〃 : 不是H1N1
秉〃 : 我今天早上8點多出門呀
蝶〃 : 可是我不是啊: (
滋〃 : 甘我
蝶〃 : 喵好乖 ( 伸手 ) XD
滋〃 : (對不起)
秉〃 : 然後我在江子翠找我朋友
蝶〃 : = ˇ =
蝶〃 : ?
秉〃 : 然後就再月台的車頭車尾一直走來走去
滋〃 : 沒人理樺樺XDDD     (ˊˋ)
滋〃 : 摁摁ˋ
秉〃 : 我獎給萱萱聽
蝶〃 : 摁哼?
蝶〃 : 你們兩個很像小孩欸 白痴XD
滋〃 : 我在聽了欸
秉〃 : 然後看到我朋友 我就要走過去
蝶〃 : 怎麼這麼可愛你們
蝶〃 : 摁哼 ?
秉〃 : 我看項 南港那邊
滋〃 : 快點,繼續
蝶〃 : ?
蝶〃 : 看到了 ?
秉〃 : 看到一個後平劉海 直髮 戴眼鏡的 女孩(!?)
蝶〃 : 暴露狂 ?
滋〃 : XDDDD
滋〃 : 瞎毀
蝶〃 : = =?
秉〃 : 初步估計....................
蝶〃 : 不是溜鳥俠?
滋〃 : 誰呀他!?
秉〃 : 應該是長這樣.............(去找東西 立刻回來)
蝶〃 : - / - 什麼東東
秉〃 : 我去找一下~~
秉〃 : 應該是長這復德行....c/album/xxxxxxxxxxxxxx2
秉〃 : 小心觀看唷
蝶〃 : 很恐怖的意思= = ?
秉〃 :
秉〃 : 你們都認識唷
蝶〃 : xxxx= = ?
蝶〃 : 我跟誰 ?
秉〃 : 正是xxxxx 
蝶〃 : !!!!!
滋〃 : 為什麼藥給我看= =
秉〃 : 你跟姓爆的
蝶〃 : 這張更可怕= =
秉〃 : 我就說小心觀看了
蝶〃 : 認識誰 ?
秉〃 : xxxxxx
蝶〃 : 廢話= =
秉〃 : 我要讓你猜我看到什麼恐怖畫面呀
蝶〃 : 他穿短裙 ?
滋〃 : (急速按XX)
蝶〃 : 穿比基尼= = ?
蝶〃 : 沒穿 ?
滋〃 :
秉〃 : 哈哈哈哈哈
秉〃 : 那他會被抓走餒
滋〃 : 髒死了= =
蝶〃 : 抓走好啊
蝶〃 : 別危害社會大眾XD
蝶〃 : 用髒來形容
滋〃 : 抓去****= =
秉〃 : 我沒看清楚他穿什麼
蝶〃 : 哇靠你好毒XD
滋〃 :
滋〃 : 所以要看蝦毀?
蝶〃 : 最毒喵喵心
秉〃 : 我看到他的臉我就嚇到趕快轉走了
蝶〃 : 嚇到
秉〃 : 真的!!!!
蝶〃 : 你們也太誇張了
滋〃 : 我都按XX
蝶〃 : 他是鬼是不是
蝶〃 : 你們好壞哦笑死我了
滋〃 : 鬼門關了欸
蝶〃 : 他太肥沒趕上
蝶〃 : 跑不動
滋〃 : 他怎麼還流連忘返呢?
滋〃 : 哦哦

蝶〃 : ( )
蝶〃 : 門關了 ( 剛好撲倒在前面 )
滋〃 : 死腿短

秉〃 : 你們好賤唷
蝶〃 : 撲倒了還有一公尺遠 ?
滋〃
: XDDD
蝶〃 : 喵比較毒好不好
蝶〃 : 毒舌欸你
蝶〃 : 人家不過就只是賣豬肉嘛 ...
滋〃 : 哪裡?
滋〃 : 我哪裡毒呀
秉〃 : 你們害我校翻
蝶〃 : 句句都狠毒xd
滋〃 : 我實話實說欸="=
秉〃 : 我要放狀態
蝶〃 : 也太實XD
蝶〃 : 他太肥沒趕上
滋〃 : 放什麼狀態呀="=
滋〃 : 禁止
秉〃 : 受賤的你們
秉〃 : 好笑呀
蝶〃 : 為何XD
秉〃 : 你們害我一直笑
滋〃 : 點滴
滋〃 : 點低
滋〃 : 我的點好高
蝶〃 : XD
滋〃 : 都笑不出來= =
蝶〃 : 我才高
秉〃 : 囂張唷
秉〃 : 都比我高啦
滋〃 : 對呀
秉〃 : 我點低 仁矮行嘛
秉〃 : 我要po
秉〃 : 請待50
滋〃 : 瞎毀?
秉〃 : 請等待50
蝶〃 : = =
秉〃 : 我要把對話po上去
蝶〃 : 也太久
滋〃 : 哇拷
蝶〃 : 白痴
秉〃 : 仁懶咩
秉〃 : 夠酷唷
滋〃 : ==
蝶〃 : 哈哈哈
蝶〃 : 順便把我那孩子的一起 ?
滋〃 : 哇拷
滋〃 : 跟大家說
秉〃 : po出來
秉〃 : 摁摁
滋〃 : ==
秉〃 : 跟大家說我當乾媽了
滋〃 : po比較快= =
滋〃 : 我是伴娘
秉〃 : 我就全複製出來
蝶〃 : 哈哈哈哈哈
秉〃 : 不加刪減
蝶〃 : 白痴
滋〃 : 去去去

 

唷,我拖好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