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我自己做的餒!!!我醜呀被我弄得)

9/20

晚上被驚嚇過度

「an.an」真的是本A雜啦!!!!

 

9/21

電腦課爽到剛好有開網路

上網去看那個 

讓我驚嚇過度的圖片

拍了下來

 

放學陪詩雯去找老師

意外看到 美麗的佳芬老師桌上有著  隼人 的照片 

(登!眼睛為之一亮)

(再登!想起電腦課拍的照片)

拿給老師看

綺麗の王先生「這是偷拍的吧(!?)」

私「不是,這是雜誌照」

綺麗の王先生「真的假的,不可能吧」

私「真的!!這可是an.an這本A雜(!?)的圖」

綺麗の王先生「不是他吧(!?)」

私「正是他」

綺麗の王先生「賤 真是太賤了」 (應該是這樣)

老師就一直看著我的手機  賤賤賤的講

後來的動作則是 隨便拿一張紙 把 隼人的照片給他遮住了

私  老師 我要去買兩本,我再帶一本來給你看 跟大家分享(!?)

(默離)

9/22

放學 去找 小葉老師  問我那尚未回家的作業本

意外看到王先生的小筆電上桌上

叫老師直接上 赤龜家 看an.an的圖

老師一看...整個就  (有種崩潰的感覺)

後來我想到我昨晚想帶突發本去學校可是又怕不行

然後就叫老師去看看突發本的封面再決定我能不能帶

結果  老師看一眼又外加我講了比較-////-的畫面之後說   「不行!!!!」

﹦  ﹦!! 可是  很好笑耶

 

幾秒  

老師就說 「好,可以帶。但是要放在我這裡」   (蛤!)

 

9/23

今天一早就拿突發本去給老師

老師看到 報紙

標題『赤西仁脫光光 與洋妞上下交纏』

第一張大圖就是交纏圖   (那張讓我在電腦前慘叫許久的邪惡圖片)

體育課第一節結束

去找老師 順便問等等日文課可不可以吃早餐~~

私「老師,你看完了嗎?」

王先生「看完了。現在整個很不舒服」

=口=  那诶安餒

 

 

 

 

結果赤西真的 節制飲食與運動...等等阿哩不打的  兩個月

他真的瘦了

連巴逗都沒了  !!!

(拍拍手)

 

an.an  1677號

xDDDDDDDDDDDDD

 

 

今天第一次在雜誌瘋用訂的買雜誌

你說我是不是瘋了

我連 寫真集都還沒買耶

就要去  壟斷 an.an  1677號   (完全不可能!!!!!!)

 

 

我愛上鄉土劇了     (我要公告全世界了!!)

三立台灣台  『天下父母心』     

 

歡迎各位的評論...... (鞠躬)

日仁甲真是的好場所呀......

 

日仁甲的  夥伴們 

我需要提早一個月出發 (可是我不會ˋ游泳)

那我 前三的禮拜請假  我划竹筏去.....    (好慘)

 

[ 音好像唷, 跟林敏樺(應該沒打錯吧~)  ]

 

By 愛上鄉土劇的   呂樺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