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第一次體驗到 感冒到沙啞的狀態.....  (倒)

 

我28號要請假!!!!!

可是佳芬說第10課文法很重要...最好不要請 = =

 

好嘛....

那我請1.2節  去上佳芬的日文課!!

我挺她呀(遭巴)

 

 

為什麼我感冒這麼嚴重!!!!

家裡兩個人的病毒跑到我身上

所以我最嚴重。然後他們小感冒好了 = =|||

(有沒有天理呀!!!!!)

 

我整個很像鴨子在慘叫

吵死了!!!!!!

 

整天戴著口罩 好悶唷!!!!!

 

感冒好討厭唷!!!

 

隔離我吧!!!!

可是我沒發燒 = .. =

 

我自行隔離

 

這一切都是幻覺!!!!

 

不可能會沙啞的!!!!!

 

嚇不倒我的.....  (縮角落)(眾踹)

 

 

還有更重要的事!!!

12/24 台北  暫定西門  晚場   包場   觀賞  ごくせん 映画   

龍老師教脫衣  (大誤)   (這就是生病的結果)  (發瘋)

想參與包場的孩子  請往這走→  http://blog.yam.com/miyake1028/article/24904320

 

By  沙啞沙到起笑の  查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