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颱風造成交通不便及氣象局公告台灣脫離颱風時間比原先預期的慢,故更動原先活動時間,
一.社團入場時間由原先9點-10點30分更動為上午9點-下午1點
二.一般入場時間由10點30分-4點30分更動為下午1點30分-6點

以上更動只有8月8日
8月9日活動時間則維持不變
工作小組提醒參與此次活動所有同好要注意自身安全

轉自 CWT 官網

餒餒的!!

為什麼偏偏在這個禮拜來台灣呢.......

而且也不延期!!!

這樣我會沒伴餒!!!!!

該不會 會害我衝不了CWT22.....

8/8沒衝成,8/9也一定要衝成!!!!!

 

第一次要去餒......

第一次親眼看見小豹姐跟繭姐姐,我不要泡湯啦!!!!

第一次要害羞的拿「東京小女行」給繭姐姐簽名餒.......

 

生日本I 已經沒買到了,II我一定要收到手!!!

 

突然,真的,好想要 櫻色 唷 !!!

可是品切很久了啦ˊˋ~~~

當我知道 赤龜家的時候 還有最後一次的通販~

可是沒錢(哭倒)

為了KAT-TUN 周商 跟 CD&DVD   忍著不買同人本......  ˊˋ

這一次 就為了 生日本II 狠下心,找了伴去.....

莫拉克卻來鬧場!!!!!!(翻桌)

 

 

大家都愛來 突發本 這招,

招架不住呀!!!!!!

 

都在去預算(倒)

 

 

希望有伴去的成8/8CWT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