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69.JPG 

-------------------------------------------------------------------

離檢定還有13天。

給自己剩12天的時間想該不該做.....

現在我想應該不用~

因為如果做了,那就是

「假藉朋友關心之名,行自我折磨之實」

用在美的話包裝起來,說穿了也只是自己不放過自己而已。

 

總覺得最近一直在重蹈覆轍的感覺~

一直有要回到過去的感覺....

總是出現熟悉的字眼、地點‧‧‧‧‧‧

總是讓自己沉溺!!

 

現在的笑容,是真的或虛假?

聽到那好笑的情形,是否能像當時一樣笑開懷?

會不會看到聽到類似的事,就要自己想.......

 

太神奇了,我竟然會開 XX的無名發呆-..-

是不怨也不恨了~~

 

最近的情緒起伏真是有夠大的~~

是天氣變化還是自我折磨導致容易生氣~

本來就很容易生氣了...

最近似乎更加的容易了=口=|||

煩煩煩~~~~

 

能不能叫自己成熟點~

別再笨了~

要檢定了!!!!

(還不就因為是檢定才會有想那麼做的打算-3-......)

(煩)

-----------------------------------------------------------------

如果可以,我情願我沒喝過~

(所有事的起初我想都是由那天的9點開始...........................)

 

 

錯誤的事,就請停止。

人,就要往前走,向前看!

 

 

 

麻煩自己微笑掛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