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3.jpg

 

不需要任何人來教我怎麼做。

 

髮型不適合又怎樣,我爽,你管的著.......

很多人都說應該換髮型,又怎樣!

頭是我的,毛長在我頭上,我想怎樣搞就怎樣搞!!!!!

 

應該要學著打扮自己。

我懶的做,你又怎樣。

 

我自己的事我自己知道該怎樣。

不需要你來在那邊講講講。

 

請不要一副很強的感覺,來教我應該怎麼做!!

我不喜歡別人幫我決定任何事!!!!

管你是誰,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人的未來是操控在自己手中!!!

未來是好是壞,人生是正是歪.....

都是個人的事....

 

管好自己才重要!!!!

 

 

 

(請勿對號入座)

(不然你家的事)

 

 

 

 

 

 

無關.....

[8/8,繭姐姐...我要害羞+遞書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