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399.jpg   

辛苦你了!

每次都是我在鬧脾氣,要你來體諒我的一時脾氣...

但是每次我鬧完脾氣,都是我找不到你。

我知道是我幼稚!

你也知道我會這樣...

我不是要你一直去包容我的幼稚...

但是我不喜歡有時聽到你口氣不是很耐煩...

也不喜歡看見你不想理我...

你說你會吃他的醋

你很在乎,我也很在乎。

只是我沒說出其實我也會吃很多醋...

我都跟自己說不要看,不要管...

 

你說 讓你生氣的事,說出來也沒有用...

可是起碼我知道啊!!!!

 

有事情要說!  這是我跟你說過的話。

 

即使到現在,我還是會怕!

即便你再三的保證過不會再不見...

可是怕的還是會怕。

 

我知道我很容易不開心...

可是真的

電話一直打不通會不開心...

被掛電話也會不開心...

不被理會也會不開心...

有很多事情能夠輕易的讓我很不開心...

我也不想這樣!!!

我知道我不應該繼續這樣縱容自己的個性、脾氣、態度

我也有要試著改了...

為了你!

也是為了你,我才乖乖準時每天都喝中藥...

雖然我一直那樣的虧你...

但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可以不要讓我找不到嗎?

我會怕...

我怕又會...

這次說好了,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不會了。

 

 

很多的事情藏心裡 ( ?

不應該!

莫名的怪異情緒...

不應該!

許許多多的不應該,我只希望它們能夠消失...

 

再一次,奮不顧身!

只因為還想繼續的愛你每一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