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88.JPG

「安分點」 我知道妳是在對我說。

我知道要安份點...

遊戲正在進行中 (?)

我知道很多很多...

但卻不知道其實要怎麼去解決...

現在的所作所為,都只是在逃避而已...

這我也知道。

模糊成這樣也只是在逃避而已....

這我也知道。

只是....

說難聽一點,只要你把握在winner的位置上,

又何必在意遊戲的結局 (?)

 

妳會這樣說,我也知道為什麼....

因為妳知道winner的位置,其實我呆不了多久,或是根本到不了...

因為我不聰明。

我知道我蠢,我笨,我呆,可是呢...

都這個樣子了 (?)

 

 

妳說「不怕沉淪 ? 」

也許吧...

說出這樣的回答,其實就已經擺明了沒把握的去按下start鍵...

可是,遊戲開始了。

已經沒有挽回的餘地了...

 

 

為什麼呢 ?

從頭到尾...決定權都不在我手上 (?)

為什麼呢 ?

總是想了很多很多很多...然後呢 ?

(( 光是這樣一直想,也不會有結論啊...

為什麼呢 ?

總是要霸佔住loser的位置呢 ?

為什麼呢 ?

當個winner很難嗎 ?

為什麼呢 ?

這麼的不會隱藏所有的情緒 ?

為什麼呢 ?

明知道有些人其實就這樣就好,卻感覺又要過頭了 ?

為什麼呢 ?

剪不斷理還亂 ...

為什麼呢 ?

還保留一個位置 ?

為什麼呢 ?

因為一點小小的事,一句短短的話,就能夠微笑 ?

為什麼呢 ?

在腦海中轉過無數變的事情總是沒有結論 ?

為什麼呢 ?

你總可以...... ?

為什麼呢 ?

會想說出      你要再努力讓我再傻一次 ?

為什麼呢 ?

有很多很多的為什麼 ?

為什麼呢 ?

總是那樣的想 ?

為什麼呢 ?

想的跟做的都不一樣 ?

為什麼呢 ?

妳習慣個什麼盡 ?

為什麼呢 ?

妳現在處於loser的位置,妳瞭嗎 ?

為什麼呢 ?

不把主導權好好的抓在手裡 ?

為什麼呢 ?

這麼的想當腹黑又當女王受 ? (蛤!?)

為什麼呢 ?

... ... ... ... ... ... ... ... ... ... ?

 

 

 

一次一次的,就這樣子打亂了所有整理好的東西...

有如推翻圖書館的書櫃一般,

所有東西散落一地.....

只剩下好好打掃整理分類的資格....

 

很多很多話,哽在喉嚨無法說出口...

因為妳曾告訴我 

「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 ? 因為 ...  已 經 不 ... ... 的 誰 了 」

我知道...

所以點到為止,我的話...

卡在那裏出不來...

 少し話が話し出しません。

因為已經都沒有意義了。

 

資格這種事,誰說了算 ?

你 ? 我 ? 他 ?

都沒有。

有的是.... 站在回應的角色的那個人 !!!!!

 

 

一直在高速旋轉的腦袋,彷彿用很多電的電表的那個圈圈一樣一直在轉....

轉到累了,卻還是什麼都不知道...

Why ?

Who can tell me ?

Just 命運 know ?

U know ?

I don't know .

馬鹿らしい ...

 

わたしは待つか逃避か ?

知らな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