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18.JPG 

↑偷偷的站在遠處偷拍(?)

 

今天好早好早(?)

有沒有這麼笨~

上車都不會怕這車會不會到不了...

還聊的這麼開心XD

白 我 KUMA 三個一直在看會不會到不了福隆

(開往基隆的區間車)

我一直在唱衰  :))

到了 百福(?) 到了 三坑(?)

是哪裡啊!!!!!!

結果到了基隆....

廣播「本列車的終點站」!!(?)

沒有下一站了....

對面四個終於發現了~~(保 . 麥 . 恩 . 郝)

他們傻眼我卻一直在笑~~   =))

 

你們真的很壞耶~什麼 小鳥依大便 ....   ="=

 

折騰了很久,終究還是讓我們到了XDDD

 

沒有帶衣服去換~

我跟郝意思兩個想了很久...

我決定一屁股坐下,反正都被潑濕了..

真的好鹹!!!!!!!!!!!!!  ˊ  ˋ

浪一直打

浪越打越大

人一直飄走

戲份很多

小恩不動如山(?)  :))

郝意思的小褲褲 

 

笑整天....還是哭了....

人生嘛~總是哭哭笑笑的 

 

晚餐跑到頂溪去吃..有沒有這麼遠`

299吃到飽,真的很飽 

榴槤口味的冰`有沒有這麼酷......

 

大麥,你還欠我 大樓 !!!

而且我不會再跟你出去了!!!!!

(嚇掉我的毛)

 

 

褲子濕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