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先動手,那你就輸了。

所以選擇氣炸自己.....(?)

那你就太笨了.....

 

如果是自找的,那受傷害也是應該的。

如果是你主動的,那就不用覺得可憐、

不用覺得可悲。

因為這只是你自己造成了..............

不需要讓人覺得你可憐,因為這是你自己做的..(?)

 

如果你選擇這種方式....

那我只能說....

留點口德,不用這樣拐彎抹角的諷人。

沒有比較高招......

要就請正面!!!

 

你有什麼證據說

「他憑什麼天天說賭濫我」

如果一個人很無聊很憂鬱也是賭濫你,

那全世界的人都賭濫你吧......

 

有本事,就照你自己所說的

再當兩年陌生人

不會怎樣的.....

重點是,陌生人就要陌生到底,不用再那邊暗諷別人.....

請為自己留點自尊。

不要連自己都踐踏自己的自尊。

自重。

============================================================

 

如果你跟他一樣,那只是表現出你跟他的 ㄌㄟ ㄅㄡˇ (?)是一樣的........

你要比他更高階...

而不是跟他平等。

 

EQ問題(?)XD

 

不用看,我不想因為你而壞了好心情.....

 

你說的  想想你就不會不開心

小天使說的  不要再按鈕了....「我幫你按(?)」(喂!!這樣對嘛??)

Little Evil.jpg 哈XD

=================================================================

 

真的是很不怕死耶....

可是這種天氣喝熱的

我再忍忍....

冰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