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448.JPG 

我知道是為我好;

我知道是我太超過;

我知道是我任性;

我知道你們不是真的在唸我;

我知道真的是非常好命了;

只是想讓我知道我要做一個孩子的本分,

一個小孩子的本分....

不是我想幹嘛就幹嘛...

因為我只是一個未滿16歲的小孩子....

我還只是一個小孩子

沒有能力賺錢的小孩子。

可是我的個性其實跟媽媽很像....

不喜歡別人管....

但是這是我自己太晚了...

說八點多結果到九點多才回家,

整整晚了一個小時....

一個小孩子....想要的就是玩

回家,我也是坐在電腦或電視前...

我想出去玩...

 

可不可以多一兩歲?

可不可以像大人一點?

可不可以不要任性?

可不可以乖一點?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愛玩?

可不可以..............?

=======================

只是太幼稚了。

只是太任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