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個什麼樣的日子呢?

一個濫日子吧....

大家都走低氣壓派....

整片藍藍的籠罩著....

 

莫名的....

沉默下來

不說話的

不微笑的

不知道的

莫名其妙

只想這麼做

..

.....

.

...

.

有想到什麼事嘛??

不知道

我又塞了什麼??

煩?

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我都不知道

為什麼不給我知道

悶悶重重的....

你要裂開了嗎??

我想把你挖出來看看餒

我想知道你到底在門後面堆了什麼東西

讓門打不開

東西堆的門都卡住了

你會炸開嘛??

(??????????)

 

 

我想要出去玩...

出去吹風

出去坐在某處

不做什麼事

只是靜靜的坐著

不知道想著什麼

就給它放空

不要在放我鴿子了~~

不可以再騙我了~~

說好要出去玩的

說好要帶我去的

 

 

 

我覺得...

不是什麼好事....

在那紅色球體內堆著的

 

悶悶的

好緊繃的感覺

 

眼框中

擠破頭想離開的水滴

 

(??????????????)

我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都不要問吧....

真的....

沒事....

腦胞~~XDDDD

 

我會拿出笑臉繼續面對大家~~

不是假的~是真心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