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623206418.jpg 

戀上他

依戀著他

多希望每天都有他在

似乎變成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東西

即使不了解他

但就是

愛他

想他

賴他

依戀著咖啡

飄出陣陣的香

有如吸毒般愛上

有了癮

只想每天都擁有他

這,將會是一種病

「咖啡因中毒」

 

 

獨自一人坐在落地窗前

啜一口眼前的  拿鐵

聞著屋裡多種的咖啡香

忍不住想著

假如有一天我失去他,將會怎麼樣?

 

我將會無法拿他來解釋感情的熱度

我將無法拿他來感受事物            

.

.

.

 

我想我離不開他了。

 

 
By H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