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1774.jpg

我帶屎!!

我臭臭(?)

=口="

日會竟然是我的濫語調= =

誰知道那怎麼唸啊~

你們傻子嘛,分這麼多語氣是要死唷。

很累餒!!

------------------------------------------------------------------------------------------------------

 

寒假啊.....

32天啊.....

照舊在家荒((!?

想在家荒搞不好還困難啊~~

我阿娘= =

我(昏)

又要早起-..-

 

在深思要不要出去玩......

さぁ どう.....

要出去還是睡覺呢.....

可是出去好像沒地方去= =

怎麼這麼痛苦啊

怎麼都沒什麼近的地方可以去?

(倒)

 

--------------------------------------------------------------------------------------

 

餒餒的

我想還是沒是少去逛

玖伍零肆 的無名

太傷眼睛

太刺目

太令人反胃

會嚴重受到驚嚇!!(事實)

會讓心情大大的down到谷底

 

真的是非常的刺目餒

比小滋覺得刺目的人更刺目!!

 

我想文章大概要有一半來懈恨

誰叫鳥事太長太嚴重!!

濫咖太機O

搞不好濫咖還太便宜!!

p.s 聰明的蛤子知道我再講什麼

 

是要燒掉還是要資源回收

有誰可以幫我!!

我可以物歸原主唷!!

哪像有些人沒人教

還自以為。

 

我是賤,

事情是我搞的,

但又O洨!?

我敢作我敢當!

我不逃避

只要有人不要表現在令人想翻臉都好

 

對號入座、亂轟

你哪根毛哪根蔥

我想你連毛、蔥都配不上

毛可以保暖,

蔥可以吃,

阿你能衝啥!?

刺目!?

是,這你行。

讓人反胃?!

是,這你也行。

 

覺得我人還不錯嘛,

還幫你想優點。

 

---------------------------------------------------------------------------------------------------------------------

 

不曾因為__而流過   淚

只曾因為煩而感到    躁

只曾因為盧而覺得    番

只曾因為懶的應付而 躲

只曾因為求快而       做

只曾因為                 O

 

事情做過很多

也後悔過很多

想過很多

但是過了就過了

嘴上說說只是敷衍

實際做出才是真正

 

---------------------------------------------------------------------------------------------------------

 

太淺的地雷

連媽媽都踩過

把信的內容跟她說

她也反感

 

成績不代表一個人的人品

頭腦不是一切

或許有人頭腦好

事業做很大,理財很好

當個富婆富商

那又如何

錢一多,事就來

何必為了那些許銀銅搞的自己身心疲倦

即使 少了銀銅苦

 

銀銅多,帶不走。

 

起初,

幾十年前,幾百年前,

你是如何的來;

最終,

你將是如何的走

 

一切的情況都一樣

 

一個人來,就是一個人走。

沒有人陪伴。

回頭望著那最終的路,

沿路只有一雙腳印

其餘的什麼都沒有

 

---------------------------------------------------------------------------------------------------

 

沿路來沒有人陪伴

也別妄想有人陪著去

-------------------------------------------------------------------------------------------------------------

 By H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