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一直以來,要的就是這樣?

這,難道就是自己所想要的嗎?

遲疑了...

怎麼會...

 

只是這樣,從頭到尾,總是跟別人說的,就是這樣子...

 

難道,這就是自己所要的 ?

是嗎?

問再多遍,也不會有人回答。

 

從頭到尾告訴自己的就是這樣子?

 

不斷的問,不知道答案,也不會有人回答。

 

只有一再的,就這樣。

 

------------------------------------------------------------------------

 

所有的事情,都不要管了,好不好。

一邊一套,別再講給我聽了好不好?

我只是希望一切可以再回到從前而已

很困難嗎?

是的,就是很困難。

所以我才不想要一直聽到有出入的兩種說詞...

你們自己的事...

怎麼樣弄出來,就好好的解決掉。

你們一個要出來講,一個要逃,你他媽什麼時候才能解決掉?

那就給他濫啊,何必又在乎這麼在乎那個...

何必又管她現在怎樣她現在哪樣

各過各的

很困難嗎?

只要一切都維持在兩個人的狀態下,不就沒事了?

都這樣了~

誰也都別講什麼。

 

 

我什麼也都不會講。

什麼也都不會問。

因為不是我的事我不想管。

一邊一種的說詞,到現在停止!

止めろ!!!

 

怎麼樣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