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53.JPG 

如果長大了一定會這樣,

那麼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小天使與小惡魔正在打架中、

上半場只能先綁一個,溝通,

下半場再綁起另一個,洗腦。 (?)

 

能不能不砍掉重練就可以改變未來?

能不能永遠只是個天真單純的孩子?

現實的社會太過黑暗,我恐懼。

人與人的交往太過心機,我害怕。

太多太多的無法招架,我想逃走。

眼前太多事情,我想逃避。

不住海邊卻還是有很多很多事。

沒有要管,只是事情都到自己面前了.....

只能插手了-..- (綁起來,不准插手)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進退我無權選擇


緊緊關上心門 留下片刻溫存

重點是!!!

沒有一個人,是值得讓自己為了他去傷害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