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psd.jpg 

好吧,就這樣吧。

起碼我認為我盡力了

只是想要不這麼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絞盡腦汁,只是不想結束 . 停止.....

卻感覺到有種急著停止的感覺....

我覺得我盡力了。

就這樣吧~

讓自己失望吧~

反正又不是沒失望過......

祇是再一次的從高空墜落地面而已啊。

 

其他人呢,就別給我有一絲的可能性...

因為我會自己去放大,去奢望,去想要........

明知一切無意義,卻還是想這麼做~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去講了= =......

------------------------------------------------------------ 

所有事呢,就照著自己的想法做吧~

即便知道會失敗.....還是跨出第一步~

因為至少嘗試過,不後悔。

所以那個想法,我想我還是會實踐吧~

只是錢錢的問題-..-

最基本該給的還是會給....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你缺什麼= =

我是會很不要臉的喊說我想要什麼..

不過我不知道其實有人聽見了....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

我仍是以為眼淚是會哭乾的。

因為已經變成

眼框會紅,沒有淚水;

眼框會紅,模糊視線,卻無法滴落。

再者,就是...

眼框會紅,模糊視線,緩緩落下。

也有 不知不覺,想止也止不住的淚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