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804.jpg 

最近啊~事情很多問題很多。

搞不懂為什麼?

為什麼總覺得每每到了夜輔的下半節,心情就會不好="=

就開始悶了起來~

怎麼會!!!!!!!!!!!!

最近,又開始了....

我真的好想請假....

說直接一點,

我好想出去旅行!!

旅行唷~不是遊玩!!

我想要到一個,

空氣清新;

視野遼闊;

有風在吹;

最接近天空的地方....

我不想在呆在快讓我窒息的空間裡....

每天每天.....

不想還是得要.....

想離開卻沒辦法

學校是每個 (月) 到 (金) 都要去的

想請假逃避,卻始終想不到一個理由......

所以只有去面對!?

真的是吼....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這種感覺真的.......  算了~都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真的真的好想要 存一筆錢

然後 提著行李 開開心心的去旅行.....

我想利用旅行中的快樂,忘懷所有我想忘記的事......

忘記曾經認識....

遺忘所有...........

 

視而不見 不等於 不見

眼不見為淨 不等於 沒有

逃避 不等於 解決

問題還是會存在,不會消失

不會因為視而不見而消失。

 

我真的真的不想繼續的體會那種 痛苦、煩悶.....

能不能不要了?!!!!

我真的不想了!!!!!

可是每天每天的....

不斷的,持續的,有存在著。

能不能讓我離開?

這樣的日子,我好鬱悶啊(?)="=

好討厭!!真的真的不喜歡~

到底該怎麼做?

還是只能就這樣持續的過著.......

 

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星期伍的最後一個鐘聲!!

因為隔天 是周休,我不用在到學校去呆在一個很悶很不舒服的空間......

只要能不用去學校

只要能不用跟全班的人同時出現在某個地方

那我就會覺得開心點....

9/18那天 後來跑去吃なべ

只要看不見,就能夠遺忘

只會記得當下的快樂。

所以我吃的很開心,吃了很多.....

忘掉一大早的悶="=

只想要享受食物塞滿胃的感覺。

 

能不能把眼不見為淨變成真的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