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漸漸的

我不懂了

不懂所有的所有

 

只要你不在我身邊

我就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會不好

 

也許你還在爲了那次我的幼稚跟我生氣

我知道那是我幼稚 是我自己在生悶氣

我......................................

 

我害怕了

我真的不應該這麼想

可是我真的怕了

我怕我計畫好的三個月的板子

用不上

我真的怕了

好怕好怕

 

990804 PM10:16

現在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

49個想 代表著49天

也許你不懂

但也罷

我隨意了.................................

 

我現在只想要到一個地方去好好的大哭

所以我想找大麥陪我去喝

肥麥愛喝嘛~~

 

 

總覺得我會得憂鬱症

都是因為自己心事太多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你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