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27.JPG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我不會說出口。

因為我知道我會後悔了....

但是時光是不會因此而倒流。

現在要做的是

「珍惜當下所有,享受當下快樂」

如小紙條所說的

秘密怕你放手....

 

可是現在....  只要抓緊就好了。

也如紙條所說的

我相信  對你  我才能用真的喜歡&愛你

 

笨蛋

當左右手同時外遇...............

==========================================

有人說「那時的承諾別信,因為在結束時你會氣當時的承諾是個屁。而你卻傻傻的信了」

但即使這樣,還是很多人信,不是嘛......

包括我自己

 

也信了.......

=================================================

請抓緊不放。

放了會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