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kf9f5.jpg

我說呀,

我在白痴什麼?

 

明明就是不想回想的記憶

為何有時就是會想起?

 

想起後,

卻都只有一組相同的結論。

 

那就是......

 

賤!我是犯賤!這麼低智商的事情我竟然做的出來!!

濫貨我竟然把他說的跟聖人一樣;

犯不犯賤呀,智不智障呀!!』

 

好好好,好個屁

濫人

我就算造滿所有個口業我還是要講

 

如果你是女的那鐵定是個

濫貨 

過期貨

下三濫

所有大家想個到的,我都要慣在他身上!!

 

 

 

 

 憎恨,是你留給我的最後回憶。

 

我會謹記在心。

 

 

 

 

 

 

 

 

 

 

 

 

真是智障,腦殘

沒錯!!你是腦殘

竟然還會做出這種事

 

快,來人呀,把我踢飛!把我灌飛!!

把我的腦打開看看裡頭裝的是什麼

看看神經有沒有接錯條

不然我不可能會做出這種害己的事!!!!

 

 

 

 

 

 

 

 

 

 

 

 

 

 

 

 

 

 

 

有慣性在他人面前戴上一層面具

好掩飾自己

好隱藏自己

 在他人面前做表面(!?)

 

可能吧.........

 

但,既使是這樣,

我不會像其他人一樣,

在一人面前說一套

再另人面前說另一套

 

下三濫的是我不幹

 

 

其實,都沒有人知道,

我才是那個知道最多秘密的人......  (!?)

最起碼在國中,我是扮演著 聆聽者的角色......

 

聽過別人很多的事

自己卻還會做出這種錯誤判斷

瞎了狗眼  的事

 

表明了.....

別人跟我說的事,

很有可能被我極小的腦容量給擠到角角去了....  =    =

 

 

 

 

 

 

 

 

 

 

卸下面具後,才明白自己

如此的愚蠢

如此的厭惡

 

決定...

是在心無旁騖之時所做的事。

 

 

 

 

 

わたしは ほんとうに いちばん バカバカなひと です。

 

以上

 

By 我要當悪魔 -- 呂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