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557636_a.jpg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被拖走





PM5:00(應該啦  要回家了
   爸爸打來 [這麼晚了不要去啦 要不然你回來我載你去]
    媽媽也說了差不多的話
   我 [我今天早上就說過我回家的時候要去西門扛東西回來啊]
    兩人 不想再說我了
   就順我的意

    所以

     我要GO TO 西門扛東西

      喔~九五  我來了!!
  到九五 看了一下貼在天花板和樑上的週邊
    就領東西啦 
     然後......
援咩跟我說 [吳建恆餒!]   
 我 [嗯!?] 
 (我的動作:慢慢的向後1~2步 腰部以上微微向後 轉頭 大眼鏡+微金的髮色
心想『好像真的是ㄝ!!』
不理他 等結完帳再把週邊扛回家.....
頓時 發現我左邊的女子一直像我後面看.....
突然冒出 [ 不要害怕..... %^$%^$^$^#%#%$#@@  ]
 講了一些 我忘光光了 
  只記得.... 
 大好人看著赤西的限定照 伸手要去拿 卻說了一個令全場傻眼的話
 他說[山下智久!] 
  !? 大好人你確定他是 P 嗎!?
 幫我結帳的姊姊說 [赤西仁 (啦)] 有沒有加啦 我不太記得了
  那隻蝴蝶也在一旁說 [赤西仁]
    . . . .
1308557636_b.jpg 
↑ 可愛的 P 
1308557636_c.jpg 
↑調皮的 仁
很像嗎!?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大親友 原來會有 類似夫妻臉啊 (很矛盾我懂!


聽到
大好人對一位工作人員說 [去說一下%$^%] 沒聽的很清楚 反正就是叫工作人員來說要採訪我&那隻蝴蝶
 還說 [麻煩你們等下先走,我會叫住你們.......]
好!走.......... 聽到有人在叫
第一個念頭 繼續走 第二個念頭 蝴蝶小姐啊 你要停了嗎!?
最終還是被叫住了
結果 被訪問囉!
要拿我的週邊來介紹 我OK但是對他們溫柔點 大好人
  大好人 [在我們介紹之前 你們就有週邊了 那我們還要介紹嗎?]
我爽快的回答 [還是要!!]

拿起扇子
大好人說 [扇子翻過來就知道我的本命是誰了] (大好人 背面有名字餒 懂的人都知道 JIN 是誰 ) 摁 怕真的有人不知道~
翻過來 AKANISHI JIN (本命啦~
結果 大好人還拿到我臉旁邊說 [跟你的臉一樣大] (跌倒....你這是說我臉大囉!? OK我接受 畢竟是跟赤西的扇子比
1308557636_e.jpg 
大好人說跟我臉一樣大的扇子 
正面 (還在袋子裡 所以會反光
1308557636_f.jpg 
正面 (從袋子裡拔出來後  還是有點反光
1308557636_g.jpg 
反面 (從袋子拔出來後
  到後來
   拿出場刊
  大好人 [你知道節目有大好人翻給你看嗎?]
  摁!
  大好人 [那你願意現在拆開來給大家看嗎?]
  ( 其實不太想 )
 但是! 可以播PV 場刊我犧牲你了!!
拆開 第一面 CON的行程  大好人[哇!好帥啊!] -.-|||
  再翻2~3頁  阿卡ㄝ!!
 再來就都大好人翻的  
   大好人翻小力一點  太大力 會心疼餒

 中間插曲
   大好人看到我手上一袋週邊
  轉過去看援咩 
 大好人 [你怎麼沒買?]
  援 笑笑
 大好人目光看到援手上的”小黃傘” [這是週邊嗎?黃色小雨傘 愛的小傘.... 猜猜看這是誰的歌 ]
援 沉默 我聽到工作人員說 [手越增田]
  大好人 [不知道 是洪榮宏的...] -.-|||
 大好人開始唱起 一枝小雨傘
  搖啊搖啊搖

 都給大好人ㄑ一ㄠ完了
  就問我 [你要點播他們的什麼歌?]
  [DON’T U EVER STOP]
 後來大好人在唱 DON’T U EVER.....
 把麥克風送給我...  咦!?
  這時  我看他  他看我
 我就 [STOP]


 好啦..... 訪問完啦  拿筆 簽名....
就看著大好人一直走一直走
直到工作人員叫了2~3次 才回頭
 簽名

1308557636_i.jpg 
↑大好人的簽名
那隻蝴蝶的疑問
[好像男生簽名都喜歡加個笑臉]
  就這樣
    趕回家
 路上捷運卻給我
  瞎咪 調度  給我停個2~3分鐘
耽誤我的時間
害我一下捷運就把腳變長變長再變長 (自己講爽就好 別在意
  飆”腳”車 回家
  回到家腳快斷了.....


   結論
    大好人 你嚇到我了
  害我到家還驚魂未定
    感覺心臟快要離開我了
     還有終於把東西給扛回家了 (爽)
  還有還有
   不要不聽爸媽的話

   而且後來我想想
   如果我真的回家
   我爸再載我過去拿 又剛好遇到大好人
  那應該就沒有這次被採訪的第一次機會了
   而且就算有
    沒有人陪我一起
    我會害羞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