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KAME.jpg  


就一次,一次就好了,只要一次,讓我變回普通人。
---




一次,想換換身分,變成別人。
---







「不可能的,還是睡覺好了。」互不相識的倆人此刻


 



或許是上天聽到了,倆個人的聲音;


也或許是上天想捉弄一下倆人
……

 




 *          *


該起來了,再不起來小竜又要罵人了!


「唉?這裡是哪裡呀?」一睜開眼看見陌生的地方,疑惑的呢喃幾句


坐起來後看到四周的牆上,熟悉的面孔


啊!
貼近一看,發現牆上貼滿了自己的海報、照片...等


雖然被嚇到,但是看到有人如此喜愛自己,此時的赤西早已翹高尾巴,揚起驕傲、勝利的笑容,完全忘記剛剛的事。

 

*                                                                                                             


「起床了赤西,你再不起來我也保護不了你了。」丸子奮力的想將赤西叫醒,好幫親愛的小竜滅火,只可惜,赤西睡得跟豬一樣


〝砰!〞〝砰!〞突然有張椅子朝赤西身旁飛過,打到牆壁掉到地上


安靜的樂屋,只見角落2名男子緊抱著對方,猛發抖,嘴裡還不時的向上天祈禱,丸子則趕緊到小竜身旁安撫他。


「吵什麼吵啊!是不能安靜點嗎?...唉?...這裡是哪裡?」赤西生氣的坐起後看到眼前火冒三丈的上田竜也,極力滅火的中丸雄一以及縮在角落的田中聖和田口淳之介,愣愣的問了話


「赤西,你是不是睡傻了?」角落兩人提問


「赤西?!我不是赤西仁啊,我是亀梨和也」赤西彆扭的說


我寧願成為仁最親密的人,也不要成為仁


「亀梨?他又是你昨天在哪間PUB認識的男生?」丸子疑惑的問


「什麼PUB認識的呀,我亀梨...〝啊!〞」赤西邊講邊移動位置,直到看到小竜身後那一大面鏡子裡的男子,才明瞭一切


鏡中的臉不是自己,是赤西


亀梨走到鏡子前,摸著鏡中那張赤西俊俏的臉,有些害燥


所有人疑惑看著赤西怪異的舉動


啊!亀梨叫了一聲,走到方才的沙發前,打開包包,拿出手機,撥給亀梨和也的手機


嘟~嘟~嘟~


「喂」對方喜悅的應


「請問是龜梨和也嗎?」龜梨戰戰兢兢的問


「不是喔,我不是龜梨和也,我是赤西仁」赤西略些疑惑的說


此時樂屋異常的安靜


「蛤?你是赤西仁?」龜梨又懷疑又驚喜


「對呀,那請問你是...」赤西完全搞不懂現在的情形


「我?我龜梨和也,你的粉絲。那...請問你現在在哪裡?」龜梨不忘詢問赤西的所在地


「是唷!謝謝你的支持。我也不知道我在哪裡耶...」赤西恢復喜悅忘記疑惑


「不客氣,(96年7月4日,今天是仁的23歲生日,不知...)停,你在唸什麼,那是我的日記,不要看!...你在我家!?那麻煩請你快來事務所,拜託,仁,我可以這樣叫你吧?」龜梨紅著臉頰,害羞的說


嗯!仁淡淡且溫柔的說

 


 

當赤西再找鑰匙的同時看到一張相片,相片中的人,細長的雙眼,微翹且紅潤的雙唇,散發出種讓人想擁在懷中保護的感覺。

〝喀〞,赤西拿著鑰匙及相片離開了這個家,來到事務所

                                                                                                             


喘噓噓的趕到事務所前的赤西,看到自己站在門口癡癡的望著事務所


「喂,幹嘛站在這裡發呆?」赤西向前問亀梨


龜梨搖搖頭,拉著赤西走回樂屋


*                                                                                    

 

 

  赤西,他就是龜梨和也嗎?」小竜吃著零食,滿臉疑惑


「雖然不比龍也美艷,但卻散發出一種純真可愛的感覺...難怪仁會搭訕他。真是羊入虎口呀」田田夫婦異口同聲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


「停!各位,我是龜梨和也,他才是赤西仁。」龜梨憤怒的吼


全部安靜下來,看著眼前的兩人,不可置信的指了指,並提出疑問,只見眼前的赤西猛搖頭,而那名叫龜梨的卻是一直想回答。於是聖跑去NEWS的樂屋找了山下智久過來


「好可愛唷!」出聲的是山下的愛妻生田斗真


赤西馬上給斗真一個白眼


龜梨看到則連忙給了個自己覺得惹人喜愛的笑容


但他卻忘記他現在是赤西,所以...


「爆噁的,赤西仁,你以為這樣很可愛嗎?」斗真背後的人出聲


「你真的很毒耶,毒蛇亮」赤西大叫


然而他也犯了一樣的錯


害的龜梨無辜的低下頭,錦戶則傻眼的看著眼前這個外表是龜梨的赤西


P愣了愣,抓著龜梨問了一堆他和仁之間的事


「山P,你問錯人了吧?這個可人兒怎麼會知道你跟仁之間的事」丸子拿著蛋糕,無言的看著山下


「我和P從幼稚園就一直是同班,...」


所有人同時往聲音的主人看去,發現說話的是外表是龜梨的赤西


龜梨頓時才傻眼,他一直自稱是仁除了親友以外最了解他的人,到現在他才知道,他對仁根本不了解


「還有,我根本不愛混血美女,那都是媒體亂報導的」赤西大吼著,一付想對龜梨解釋一切的模樣


「蛤?原來你不愛混血美女唷!害我還曾經想去整型呢,現在聽到這個事實,真開心」


所有人看著龜梨,突然想到剛剛龜梨說過的一句話


『我是龜梨和也,他才是赤西仁』


「所以說你不是仁,是龜梨,而你是仁不是龜梨」所有人現在才明瞭


「大家好,我是龜梨和也,也可以叫我小龜」龜梨使出他裝可愛的招式


「小龜,你是真的很可愛,只不過你現在跟這隻笨狗換了身分,真是委屈你了」

斗真替小龜感到悲哀


「什麼委屈啊,我可是赤西仁呢,更何況小龜他可是我的大粉絲了」赤西一臉驕傲


此時的小龜害羞到想挖個地洞鑽進去,躲起來


「瞧你一付驕傲的樣子,也這麼可愛的小龜在遠處默默支持著你,肯定爽爆你了」聖糗了赤西

*                                                                                                             


叩叩,一名男子打開了KAT-TUN樂屋的門,將龜梨拉了出去,赤西則悄悄的跟了出去


「赤西,你跟〝他〞解釋了嗎?」男子焦急


『她是誰?仁要跟她解釋什麼,是仁的女朋友嗎?』龜梨悲傷的垂下頭


在一旁的赤西見狀急忙衝出去辯解


「我打算今天下通告後再去幫你去跟他解釋」赤西不小心脫口而出


男子疑惑的指了指龜梨


「赤西,他就是你昨天在PUB認識的可人兒嗎?好漂亮唷!原來這麼可愛的人兒也會去〝戒〞那種地方混...」男子越說越大聲,越說越喜悅,把路過的涼介都吸引來了


「赤西前輩、松本前輩你們在討論什麼呀?...唉,他是誰呀,好可愛唷,是赤西前輩的朋友嗎?」涼介盯著龜梨的外表繞圈圈


『小龜快回:對呀!唉,小介你不是有事嗎?不趕快去,不行唷!』赤西才剛OS完,龜梨馬上開口說了一樣的話


在打發走兩位後,赤西疑惑的問


「為什麼你剛剛會對小介說那些話?照理講理應該是不認識小介的呀」


「我也不知道耶,我剛剛就聽到有個聲音叫我這樣說,而那個聲音好像是仁你耶」小龜一五一
十的說給赤西聽


『難道我心裡在想什麼你聽的到?』赤西不信邪的再說了一次


嗯!小龜輕輕的回


「好,那你告訴我,今天下通告後我要去哪?」赤西一付考驗龜梨的樣子『當然是到戒喝一杯,爽一下呀!』


「是到一家到戒的PUB嗎?還有酒不要喝太多對身體不好,菸也是少抽一點」龜梨心疼的說


這隻小烏龜才跟我認識快一天的時間就這麼關心我


赤西的心暖暖的


「戒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呀?」龜梨呆呆的問


「是個...你今晚跟我一起去,我再告訴你」赤西霸道的說


一整天赤西都跟在小龜屁股後面,教他,直到下通告...


「走走走~一起去戒吧!」赤西開心的拉著龜梨的手


「戒,我一個親友開的,是間同志酒吧,有做黑的,買賣男子,只要有錢...但是我沒有交易過...」赤西向龜梨詳細的介紹戒的一切


只是龜梨完全沒在聽,腦海中浮現的都是潤剛剛的〝赤西,你跟他解釋了嗎?〞


「那個...仁...」龜梨鼓起勇氣


嗯?仁溫柔的回應,雙眼直盯著龜梨


「就那個...剛剛...松本君跟.....你說的那個...那個她是誰?是仁的
女朋友嗎?」龜梨紅著臉頰越講越小聲


「蛤!女朋友~怎麼可能,他耶,他可是潤的菜,而且〝她〞不是女生,是男生耶!」仁又好氣又好笑


「唷~原來不是仁的女朋友啊!......蛤,是男生?那松本君要解釋什麼呀,好像很急餒」小龜一陣驚訝


「歡迎光迎」服務生禮貌的說


「啊,在那裡,
しょう,久等了赤西看到他


「不會,唉,他好可愛唷,是你的〝好〞朋友嗎?」
しょう睜大眼看著龜梨的外表


龜梨泛紅著雙頰看著赤西


「...耶?〝好〞朋友?不是啦,我現在可是個黃金單身漢呢!」赤西一臉尷尬


龜梨突然從天堂掉到地獄,失落的低下頭


赤西拉起龜梨的手,準備走到位置時,龜梨甩開赤西的手,往廁所跑


「被情緒影響了,才第一次到這裡,以為自己會找到廁所,現在迷路了,怎麼辦?」龜梨落寞
的自言自語


「五千萬.....七千萬.........一億.........一億第.......第三次....成交」龜梨盯著眼前那扇門,聽到裡頭的喊價聲

疑惑的往門縫內看去


『難道這就是仁說的交易』龜梨心想


門的另外一頭,寬敞的空間,舞台上站了名可愛的男子及衝上台的得標者


「恭喜我們的得標者,他就是我們的好朋友,錦戶亮」主持人大聲嚷嚷


這個叫錦戶的人,真有錢,用一億標到一個這麼可愛的男人...


咦!錦戶亮不就是那隻有毒的蛇


許久.....


「小龜,你怎麼跑到這裡,如果被賣掉,我怎麼辦」赤西非常擔心


小龜像隻犯錯的小狗,正聆聽主人訓話


「內博貴的交易結束啦,得標者是誰呀」赤西好奇的詢問P


山下指了指門,看到亮一手拿契約,一手拉著內博貴走出來


「不錯~」赤西上下打量著內博貴


一行人進了P的辦公室


「大家好,我是亮標下的商品,內博貴,叫我小內就行了」小內失落的說


「小內,你不要這麼說嘛」小龜想安慰小內


「吶,小內,你都不知道在決定拍賣時間前,這條毒蛇把要對你的真情大告白對我說了N次,還要我一定要讓他參加這次的拍賣」


小內疑惑的看著亮,只見亮,泛紅的雙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