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話說 今天是三上的最後一次段考的第二天呢。

上一次段考本來想說,來再去吃一次TEN屋的說~

就在某天,我突然想吃燒烤(遠望

於是,就在這天,跟大靜相約去吃「烤八方」。


1點多到烤八方看到外面有兩名男警一名女警

大靜就說 咦,有警察耶。

我就說 來抓你的。

大靜說 哪是。.........(嚴重健忘

我就說 因為每次看到警察,都被說是來抓我的。還什麼怎麼沒抓我走....(-3- 那個誰誰誰講的呀

(略過)

你們搞什麼東東嘛~要吃什麼都不說~一直說什麼我點什麼就吃什麼~這樣很像我一直點我愛的都不點你們愛的

,我沒有欺負你們呀(舉雙手投降

吃到一半的時候呀~

某某人&某某人呢~就坐在一起~ 做什麼我忘了

反正呢,我只知道我要去 天橋底下說書

 

(吃燒烤的過程,全權省略)

 

吃了3個小時後,跟大靜前往西門~

唷~我的SHOP照&上田solo con的扇子~ 我等你們好久了!!

拿完東西~

大靜要買包包~話說她從前年生日說到現在(好像吧)

我也要買包包~俺可是從去年9月說現在呢~

挑挑挑挑挑~

大靜挑了一個青蛙的包包~很可愛~

我不知道要買哪個,看到似漆皮的全紅、全紫、全黃...的包

挖勒~不知道要買哪個-.-|||

算了~反正呢~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特愛大紅色~就買了 全紅的漆皮包包 100元~便宜


買完包包~大靜要看白色羽絨的背心~

反正順路~前進九五樂府~訂購我還未訂購的 海盜女王控DVD-台壓

 

看到夠壞堂~好奇~就下去了~可是呢~我真的覺得裡面跟迷宮一樣

我差點在裡面迷路

還很可憐的跟大靜說 大靜我迷路了~出口在哪裡~ ˊmˋ

 

後來~晚上快六點到玫瑰唱片~一到外面就聽到裡面有 電吉他在試音

是一個不枝名的樂團~看看主唱的臉~想到剛剛進玫瑰時在牆上看到一張海報

海報上寫著 痞克四 (!?  聽都沒聽過~只是樂團~欣賞!!

說真的~如果~要放大喇叭在室內~真的是很吵~而且唱什麼都聽不到只聽的到音樂聲

 

再來要回去前~我想買 BALENO 的袋袋~

到店裡 左轉轉右翻翻 舊版的呢只剩下白色跟黑色 其他顏色就都新版的 還有很多哆啦A夢很可愛呢~

不知道要買什麼顏色~很想要買舊版的~可是家裡有舊版的黑色~白色又容易髒~

所以我就拿了新版的紅色 上樓結帳

大靜還說 我要效仿紅夫人

或許吧~可是紅色真的很好看呀~

END!!

 

By 我熱愛鮮紅色(!? --- 阿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